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Daima 黛瑪】MIT臺灣製C-D/雅典女神刺繡蕾絲機能內衣/集中/爆乳/包覆/防副乳/性感(黑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品特色

  • 內衣:透氧型涼感內衣
  • 呼吸面料:超透氣散熱,瞬間乾爽,吸濕排汗,輕盈不濕黏
  • 內月牙片設計: 隱藏式月牙片提托在集中,內月牙設計打造完美胸型
  • 素雅蕾絲刺繡: 顯優雅氣息,質感200%UP
  • 兩片式罩杯剪裁: 兩片式深容積罩杯剪裁給您滿滿的包覆感
  • 肩耳加高設計: 收復副乳,回拉更集中讓上胸更加貼合
  • J型鋼圈設計: 鋼圈外長內短,側壓集中拒絕外擴
  • 分離式雙膠條: 加強穩定推進並鎖住肉肉!
  • (1)後膠條:將肉肉往前推 (2)前膠條:再次穩定胸型
  • 薄棉內襯:附可拆襯墊(QQ棉襯墊厚約1CM)
  • 雙層背片設計: 雙層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曼黛瑪璉】Marie One 蕾絲內衣 C-E罩杯(蘭紫)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伊黛爾】梵妮尤拉專利包覆型內衣(3件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Glorils 高叡熙】G弦五重收塑美背微雕塑集中蕾絲美胸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玉如阿姨】棉花糖千層內衣※S151藍(B.C.D罩 調整型 提托 集中 機能 包副乳 臺灣製)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ylce 黛歐絲】現貨 前扣減壓美型加大尺碼無鋼圈內衣/睡眠內衣/無痕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不知道用什么來形容現在的感受,笑不出來,卻又忘了怎么哭 站在海邊,就像八年前那個夏天,天還是那么藍,和煦的風吹著我的臉,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曾改變。我還是八年前的那個我,那個天真爛漫、沒心沒肺的孩子。只是,當靜下心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已經過去了那么久,再也回不到那時候,暗戀著同桌,喜歡偷偷看著她的那個我,喜歡去偷偷河邊玩耍的我,喜歡躲在屋子里讀書的我。那些日子都已一去不回,甚至已記不起。 假如當時母親不曾去世,也許我依舊會一個天真的孩子,依舊會是一個所有人眼中好孩子,沒有太多的叛逆,不會想太多,會考個重點高中,當一個學霸,然后考個重點大學,這是我八年前夢想過的東西,在當時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甚至不會有一點意外,因為那時的我足夠優秀。但是沒有如果,母親去世之后我開始學著叛逆,開始不斷的和父親頂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開始不斷的發呆,開始自暴自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父親不曾管過我,因為他覺得虧欠我太多,但是我卻一直錯下去,一直到了幾年之后才開始慢慢明白。但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雖然我知道父親不會怪我,但是我卻無法原諒自己。 其實我心里很清楚本來可以早點放下的,只是一直不想忘掉某個人,一直想去保存那份回憶,一直不想走出來,總是會覺得哪怕留下一點回憶也好。但是現在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那么天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又何必一直念念不忘。想通了,也就無比輕松了,那些一直不想抹去的回憶就這么淡去了,以前總覺得是一根刺,想讓你疼的時候就疼,拔不出又消不掉。 其實我知道也許不是因為這八年,我只會是一個書呆子,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也不會可能走到現在。算不上后悔,只是覺得有些不甘,那些逝去的日子,那些無法回憶的時光,那些揮霍掉的青春,無可原諒但是卻已無能為力。 其實如果不是這八年的時光,我不會有這么多刻骨的回憶,這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東西,因為我知道如果什么都不曾發生過,那樣的自己也未必會趕得上現在的自己,因為不會懂得傷心,不會懂得難過,不會懂得父親,不會懂得愛,也不會懂得朋友。因為如果不是如此我會一直都是父親保護下的花朵,除了學習別的都不會懂,會按照父親的意思過一輩子,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 八年的時間,那么長,長到覺得已經過去了幾個世紀,但是又那么短,恍若昨日。原來自己竟一路走到了現在,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深夜的時候,想起來就覺得害怕,我在想如果再走一次會怎樣,沒有答案,只有恐懼。 八年未滿,終于可以做回自己了,那個最原本的自己。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一直都是個混蛋,沒有資格去愛,也沒有資格被愛的混蛋,不懂得珍惜,也不值得被人珍惜。不知道堅持,也懂得放棄,執著,但卻是偏執。努力,但卻輕易放棄,有些自私,有時候又很懦弱。覺得以前是那么的可悲,不知道什么是現在,也不知道如何憧憬未來。 八年未滿,已經不再想改變過去的種種,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以前的那些時光已經過去了,至少現在的我是那個有血有肉的自己,有著自己的感情,不再是一具行尸走肉,現在的自己有資格去愛,也有資格被愛,因為已經懂得了責任,懂得了什么是自己,不再是那個被負面感情支配的肉塊。 八年未滿,已經不知如何去回憶,忘記了太多的東西,那些不堪回憶,痛的撕心裂肺的東西幾乎都淡忘了,說不清是有意還是無意,在我每次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慢慢的從腦海中消失了,不留痕跡。至少我的回憶里幾乎都是美好的東西。所以,我怎么能放棄,否則怎么能對得起那么努力忘記的自己。 現在已經漸漸懂得了自己,慢慢了去明白自己的內心,知道什么是愛,也開始學會了如何去愛,家人,朋友,我不會再一直混蛋下去,雖然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是,但是我會努力的去改變自己,慢慢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我不會再后悔為什么以前的我沒有早點明白,因為我還沒有足夠成熟,無法理解現在我理解東西,不會再讓自己后悔,要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留遺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第九天:吾信吾心,且思且行 今天是2020年8月20日,《幸福比優秀更重要》這題目很能抓人眼球,引人思考:“既幸福,又優秀”,那該多理想,而往往“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這樣的煩惱自古有之,古人云:“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舍生取義:“非獨賢者有是心也,人皆有之,賢者能勿喪耳。喪者,此之謂失其本心。”! 在此,把“幸福比優秀更重要”和“舍生取義”相提并論,是由當時正在上高三的女兒的一篇命題作文引發得來的,作文素材是“信與思”:“信”可理解為信仰、信念、信任等。以“信”的態度,紛繁的社會、復雜的人世可以變得簡單而純凈。在這個懷疑的時代,我們依然需要信仰。“信”是對人類社會變得更好的信心,世界因此而變得單純而美好;“思”可以理解為思考、思量、思辨等,人是一種理性的思維狀態。世界因人的心理活動和精神生活而變得豐富無窮。 仔細閱讀了女兒對這篇作文素材的解讀,有些語句我還是挺欣賞的。在此,也不怕有“夜郎自大”、“敝帚自珍”的嫌疑,曬一曬女兒作文中讓我共鳴和回味的片段: ……“信”是褪去一切浮華,保持生命的本真。遙想千年前孔子周游列國,他是失意的,也是詩意的。正因為手執一份純粹的信仰,失意的生活顯得單純而高貴,有如淤泥中的荷散發出的幽幽的清香。…… (喜歡她對“信”的解讀,能抓住“本真”,amp;#160;“淡泊明志、綿延亙古”) ……有“信”的執著,開辟了一片純凈的天地,有“思”的澆灌,這世界便生動盎然,鳥語花香。…… (欣賞她把“信”與“思”融合起來,“寧靜致遠、源遠流長”) 因此,我受她的啟發,相信“幸福”和“優秀”并不是難以并列共存,非要舍一取一,擇一棄一的。之所以有“幸福比優秀更重要”的說法,我想是因為“幸福”更算是“褪去一切浮華,抓住生命的本真”,而“優秀”則會讓錦繡人生“錦上添花”,顯得更生動盎然、鳥語花香。 接下來,我姑且試著也解讀一下“幸福”和“優秀”這兩個關鍵詞: 我認為“信仰和追求”是人的“幸福指數”,而“思考與實踐”是人的“優秀指數”,而“吾信吾心,且思且行”是不斷提高這兩個指數的關鍵! 關于信仰和追求,我寫過這樣一首小詩:“生是客觀的/活是主觀的/是生決定了活/還是活改變了生/怎樣的活法/造就出人生的又一個新高;時間是客觀的/信仰是主觀的/是時間拋棄了信仰/還是信仰超越了時間/怎樣的信仰/經得起時間的又一次測量。” “一簞食,一瓢飲”,人不堪其憂,卻困不住先賢們!古國之文明,精神世界之豐富,思想信仰之崇高,燦爛文化之博大精深,讓現代的人們都流連忘返、樂在其中并引以為豪! amp;#160;amp;#160;amp;#160;amp;#160; amp;#160; amp;#160;“千里眼,順風耳”,古人們的夢想與企盼早已被如今的科學技術所實現、所普及,而如今的科技發展之迅速,生活用品之先進早已超越了古人們的想象力。當代人的物質世界越來越豐富,生活檔次越提越高,但隨著信息爆炸、競爭激烈,當代人的浮躁心理日趨明顯,功利思想日趨膨脹。當人們的頭腦成了檔次競爭與功利競技的跑馬場,世人不改其樂,何人不堪其憂? amp;#160; amp;#160; amp;#160;amp;#160;競爭泛濫,使人性復雜;物欲橫流,使人品底下;信仰缺失,使人格匱乏!“吾信吾心,且思且行”,才能傳承崇高信仰并追求發揚光大! amp;#160;amp;#160;amp;#160;amp;#160;amp;#160;最后,就“吾信吾心,且思且行”這個觀點,我用以下一段話來說明,力求言簡意賅、意味深長: “慎獨愿和,和為貴;和則一心,心平氣靜、神凝立行;讀書旅行,立定行輕斷,走起心自遠;” “樂群愿舍,舍當先;舍得千尋,欲立立人、欲達達人;修身養心,心輕草亦香,志遠天更高!”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任選_7075C 奢華菱格內衣(單件-PPE紫LPK粉紫)【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Mia Boutique】舒適莫代爾!葉紋鉤織蕾絲無鋼圈內衣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v55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